2007年11月9日

鐵三角 ATH-ES3耳機



又敗家了。最近真的很敗家呀!XD

沒有啦,其實是手上有一千塊的家樂福禮券一直沒機會花掉@_@,趁著今天休假特地跑到家樂福去晃晃,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敗的。

無意間晃到了3C商品區,突然想起我目前蠻需要一個耳機的。因為現在租的地方算是公寓套房,雖然隔音不至於說有多爛啦,但是在比較深夜要玩遊戲或看動畫的時候,總是只敢把聲音開得小小的,以免吵到別人。所以我在想如果有一組還不錯的耳機,應該就會方便很多。

在耳機區看呀看的,結果就是這組日本鐵三角的ATH-ES3耳機啦!^^

其實身為重度木耳的我,對耳機品牌品質好壞等並沒有什麼研究,對於鐵三角也僅止於知道它是很出名的耳機廠商而已。我是被ATH-ES3的外型給吸引住的!


配合耳機本體的消光黑色紙製外盒。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質感滿分!


盒子背後貼了張代理商製作的中文說明。


耳機部分是可折疊式設計,整體設計非常的輕巧,卻又不失其質感。


頭帶的部分左右都可以拉長,不管是大頭還是小頭都適用!(…這句話好像有那麼點糟糕…XD)

只要長度調整好,實際戴起來的感覺還蠻舒適的,不會有壓迫感。耳罩的觸感也不錯,不會像有些耳機戴沒多久整個耳朵就開始微微刺痛了。


因為ATH-ES3是定位在攜帶用的耳機,所以使用的線材實在是蠻細也蠻短的。為了要可以接到LCD的耳機孔來玩PS3,另外多買了一條3.5mm端子的延長線。


送了一個專用的皮製存放袋。真的有高級品的感覺了XD。


袋子還挺大的。放進ATH-ES3之後還有蠻多剩餘空間。


再來仔細瞧瞧:優美的曲線加上高質感的消光黑金屬外殼,一整個就是好看!^^

雖然身為木耳的我實在聽不出、形容不了ATH-E03的聲音表現優劣,但拿它來聽一些平常聽熟了的音樂,感覺上的確是比平常聽到了更多的細節。

目前我對它相當滿意的啦!^^

======
順便也敗了一張大塚愛的精選集^^:


很有個性的封面XD。


除了精選集本身的CD之外,還附送了一片收錄了精選集全曲目PV的DVD-Video。說實話,我幾乎是為了這片DVD才買的。感覺上反而像是買DVD送CD?!XD


用PS3加大同22吋LCD看DVD的效果。(圖為"愛撒嬌"的PV。)


大塚愛好萌!>///< (圖為"金魚花火"的P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