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川添珠姬 1/8 PVC


繼Saber、赫蘿之後,我的第三個大型PVC人偶入手!(軒轅劍伍附的黃帝決定無視!XD)

其實入手的過程還蠻曲折的。最初是個電擊HOBBY雜誌上看到這款PVC的介紹,一看之下真是驚為天物,因為它將小珠嬌小但又威風凜凜的姿態、看似平板卻又蘊含豐富情感的可愛表情,十分生動地重現了出來!於是馬上到網拍去找了一下是否有賣家在提供預訂了。

不過畢竟電擊Hobby中文版的資訊比日本本地大概慢了一個月以上,當我開始找的時候,網拍上唯一一個提供預訂的賣家,預訂時間已經過了,就只差了幾天而已!但賣家倒是承諾說到貨之後如果有多餘的,會立刻通知我去下標。

在此之後有好一段時間,我幾乎天天都到二大網拍尋找是否有別的賣家在預訂。但是小珠這款PVC,始終就只有那一個賣家在賣而已。其實小珠還有另外一個PVC,而且有蠻多賣家在賣的,但那款我覺得做得並不好看…

隔了好久,就在已經幾乎要忘了有這件事的時候,一開始那位賣家真的來信通知說到貨了,可以下標了!當然是馬上在第一時間就跑去下標囉!

於是二天之後,這款讓我追尋已久的小珠PVC,就這麼出現在我房裡啦!^^

======

外盒的外面還包了一層薄紙以避免刮傷。


掀開薄紗,包裝盒正面亮相…


背面。這張圖是動畫版的宣傳用圖之一,老實說我覺得不是很好看…^^a


側面。這個標誌是…菊花?!不是啦,照動畫版OST的小珠角色曲曲名SUNFLOWER來看,這代表的應該是太陽花──也就是向日葵才對。


另一面側面。這才是這個PVC真正的造型啦!


前後都包覆著保護用的塑膠硬殼。


打開一邊。身上還包著一層保護用的保護貼。


武禮葉…不不,是川添珠姬參上!


開始轉圈圈~


轉轉轉~


轉轉轉~


繼續轉~


只差一點點了~


終於又轉回最好看的正面啦!


上半身特寫。


換個角度。


背後。可以看到護具的綁繩、劍道服的接縫、皺褶等,都刻劃得相當仔細。


護具製作得相當精細,據說原形師是直接參考實物來製作的。


名布上的字是用印刷的方式印上去的,看起來非常的精緻漂亮。


護具硬質皮革的質感,以及上面的凹凸紋路,都有仔細的表現出來。


連頭盔內側的繩子都有做出來…


左手拿的竹劍是可以取下的。


這也是做得相當精細。雖然說看得到一條有點明顯的分模線就是了…XD


底座的表面是做成仿道場木質地板的樣式。


來張俯瞰圖~


最後再從最好看的角度來張上半身近照!

======
突然發現,我目前敗的三個PVC人偶,都是這種穿戴得整整齊齊,一點都不露的造型耶。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是根據對角色本身有沒有愛才決定要不要敗,而不是看起來美不美露得多不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