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1/7 聖火降魔錄 覺醒「莎莉亞」PVC完成品

好久沒有買這種固定姿勢的PVC完成品了呢。撇開可動的黏土人和fimga,以及只是意外抽獎抽到的魔法助手不談,我上一個花錢敗下的PVC,已經是將近五年半(!)前的小珠了呢。

追記:後來回頭去仔細找過,我上一個PVC其實應該是Saber Lily才對,怎麼在我的(錯誤)印象中她是比小珠更早期入手的東西呢?^^a 不過這也已經是四年多前了的事情就是啦。

這次敗的是3DS遊戲聖火降魔錄 覺醒中的人氣角色─莎莉亞的1/7比例PVC完成品。事實上這大約是在去年年中發表的商品,原訂的出貨日期一延再延,才會在離我預訂隔了將近九個月的現在(!)才拿到手。


0001
運送時防震用的泡泡袋不重要,看我粗暴地撕開這件外衣!(咦


0002
這層薄宣紙還要保留,看我小心翼翼地掀開她身上最後一層薄紗…(咦咦


0003
由GOODSMILE(通稱「好奸笑」)所推出的1/7比例莎莉亞PVC人偶。


0004
包裝盒背面。


0005
盒側一面是大大張的莎莉亞照片。


0006
盒側另一面…嗯,好奸笑果然很懂這盒的賣點在哪邊嘛,特地在這邊開了個透明視窗,還不必開箱就能直接看得到盒中莎莉亞的美臀。///


0007
「嗚呼呼…不快點開箱讓我出來的話…咒死你哦!」
「o_o(抖」


0008
把內盒從外箱裡拉出來時,一張有著獵奇圖的紙張悄然飄了出來… (o_o)


0009
只是取下斗篷的教學而已啦。雖說是理所當然,不過仔細想想把頭拉起來果然還是挺獵奇的。


0010
畢竟是固定姿勢的PVC完成品,附屬的配件或替換零件並不多,但都製作得相當精美。本體一些容易磨擦到的地方都有用塑膠紙片或紙袋包著…是說要把頭跟身體間的塑膠紙片拿下來的時候就得獵奇一次了^^a。


0011
性感亮相的莎莉亞~❤


0012
0013
0014
0015
一切盡在不言中,本商品最大的賣點。


0016
不愧是我軍中的第一好身材!


0017
俯瞰視角。


0018
0019
其實在玩遊戲時一開始還沒有注意到,只想說這個性格怪怪的女孩長得挺可愛的。後來進入戰鬥畫面才發覺她的穿著如此驚人!


0020
手指輕撫唇邊的魅惑微笑。


0021
臉部表情十分精緻,嘴唇還有塗淡淡的唇蜜。


0022
細膩的手指動作。


0023
二側綁著小馬尾的烏黑長髮。


0024
這個曲線實在太超過了!(≧∀≦)


0026
細腰與帶著些微肉感的小腹@@。


0025
高跟涼鞋。


0027
這個地台絨布質感的塗裝真是鬼斧神工…並不是,藍色的部分是真的鋪了一層絨布材質在上面。


0028
這堆厚重的魔法書(咒術書?)製作得相當精緻,書頁的感覺有做出來,仔細看甚至還牽著蜘蛛絲…並不是,只是有毛屑沾了上去而已。


0029
這骷髏頭連頭骨之間的接縫都有做出來。


0030
斗篷是可以取下的。呃,取下的獵奇過程就別多提了吧。


0031
斗篷的內側也塗裝得十分細緻。因為姿勢的關係,斗篷穿著的時候從正面比較容易看到的其實是內側。


0032
脫下斗篷之後,纖細卻又肉感的身材曲線更是展露無遺!不過說真的,雖然這樣子露出度大增,但總覺得整體造型的平衡感不如穿著斗篷時來得理想。


0033
這背影的破壞力好強大!


0034
平常被斗篷擋著看不到的修長左腿。


0035
話說因為少了斗篷的關係,不用那堆書撐著的話會站不穩。


0036
連肋骨的形狀都有做出來…


0037
「我軍中的第一好身材」稱號可不是僅限於細腰和美臀,高聳的雪白山峰也是十足壯麗!(≧∀≦)


0038
話說這傢伙根本是穿著緊身絲襪衣+三點式泳裝在戰場上跑來跑去吧!(′Д`)


0039
0040
隨著角度不同,手指輕撫唇邊的動作有時看來也像是正在輕咬著指頭低聲暗罵詛咒的感覺…(抖


0041
獵奇照片終於還是出現了!>_< 由於平常會被長髮擋住,要一窺莎莉亞的美背,也就只能給它獵奇下去了!(咦

=====

說真的,當初真的是一時衝動才預訂下去的,事後想想其實有那麼一絲後悔。倒不是PVC人像本身的問題,這造型!這姿勢!這表情!這塗裝!我超喜歡的啊啊啊!…咳咳,不好意思我激動了。只是說這畢竟算是比較暴露的服裝造型,買回來之後要擺出來可是需要相當的恥力啊!


0042
不過買回來了又不擺出來實在可惜,思考了一下決定把她擺在書櫃一格的最內側角落,這樣起碼那誘人的美臀不會大剌剌地直接顯露出來。低調一點默默待在角落就好。


0043
不過即使待在角落,依然掩蓋不了她動人的身影啊~(# ̄▽ ̄#)

1 則留言: